预防踩踏 安全“童”行 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0 20: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通讯员 李海亭 成晓娟 东营报道

  安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了预防幼儿拥挤踩踏事故发生,提高全园师生的应急应变能力,9月19日,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开展了“预防踩踏,安全‘童’行” 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幼儿进行了预防踩踏事故的安全知识普及,教给幼儿预防踩踏事件发生以及事件发生后的应对方法。随后,紧急警报响起,防踩踏演练开始,各楼道疏散人员迅速到位,全园师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幼儿在老师们的引导下不拥挤、不抢先,有序并迅速地到指定地点集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幼儿园的安全教育预防工作,还进一步让幼儿了解到更多的防踩踏自我保护知识,培养了幼儿临危不惧、遵守秩序的良好品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