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举办第十八期“紫藤讲堂”论坛

2022-09-23 16:0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为了更好地做好家校合育工作,帮助家长尽快适应初中阶段、应对孩子的学业管理与指导,9月22日下午,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组织举办“紫藤讲堂”论坛,主题是“小升初学业指导方法”。初一部分家长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政教处主任韩涛主持。

  活动邀请了学校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三位教研组长做主讲人,为现场200余位家长就初中阶段如何指导孩子学习、提升学生学习效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三位主讲人充分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经历,为初一家长们提供了全方位的经验指导,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初中阶段的学习特点与要求,帮助孩子快速适应初中学习生活,有效引导孩子少走弯路、高效学习。

  校长张志湖在发言中提出,“科科有规律,人人有诀窍,家家有方法,天天抓落实。”他希望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以科学方法为指引,形成有效教育合力,为孩子的初中生活赢得良好的开局,让孩子们在胜利六中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度过美好充实的初中生活。(刘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