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举行乡村“复兴少年宫”学生选课走班启动仪式

2022-09-23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通讯员 林燕明 张叶青 东营报道

  为了满足农村少年儿童课外生活需求,丰富课后延时服务内容,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让“双减”工作走真走实,9月22日下午,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举行乡村“复兴少年宫”学生选课走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学校校长助理高倩主持,其表示,乡村“复兴少年宫”选课活动能够培养孩子们学习兴趣,丰富课后延时服务内容,让孩子们多唱多跳多动脑,为孩子们开启一扇扇快乐之门,给孩子们提供筑梦舞台,让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在孩子们心中开花,在校园中结果。

  本学年,复兴少年宫共设14个特色社团,做到了学生全员参与,教师全员参与。在师生的双向选择下,每个同学都有了自己喜欢的活动。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乡村复兴少年宫这个大舞台,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学生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农村孩子的艺术素养得到提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