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2022-09-23 19: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通讯员 李玉凤 徐红雨 东营报道

  为了更好地发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作用,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9月23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庆祝国庆节”“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各年级、各班级迅速响应,师生共同合作,将室内的黑板报和室外走廊文化区装扮得焕然一新。班级文化建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多样,体现出浓郁的文化气息。每个班级的文化汇集成学校的靓丽风景,形成独特的班级文化。

  近日,学校组织评委对全校的班级文化建设进行了量化评比。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师生的学习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为学校的“环境育人”理念起到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