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跳动 绳采飞扬 东营市悦来湖小学举办首届跳绳“吉尼斯”比赛

2022-09-26 18: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岳小雪 通讯员 吴志红 范紫薇 东营报道

  为立足核心素养,落实“教会、勤练、常赛”要求,加强“学、练、赛”一体化实施,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快学校特色教育建设步伐,增强全体师生的“绿色健康”生活理念,近日,东营市悦来湖小学举办首届跳绳吉尼斯挑战赛。

  此次跳绳比赛共历时3天,3个大课间,覆盖全体学生,按照“分级竞赛”的原则,以班级竞赛的形式进行比赛。让学生充分感受跳绳运动的魅力,享受跳绳的快乐。充分发挥以体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成长。

  校园吉尼斯一分钟跳绳挑战赛是体育课程的延展,是检验学生体育学习成效的一个平台。通过课堂教学、大课间、课余体育锻炼等渠道,有效促进“运动能力、健康行为、体育品德”等核心素养的落地。下一步,东营市悦来湖小学将继续坚持开展校园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育体育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