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演练活动

2022-09-27 17: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为加强教职工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保证全园师生在危险来临时能快速、有序、高效地避险疏散。9月26日上午,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了防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前小班教师通过“安全情景教育”、中班利用“绘本故事”、大班运用“情景演练”的不同形式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教育意识,并且提高孩子们的警惕性以及自救意识。演练活动中,老师们迅速疏散幼儿,组织幼儿有序逃离。演练结束后,班级老师抓住契机,开展了后续相应的安全教育活动,并及时安抚幼儿情绪。

  幼儿园教师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幼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大家将继续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筑牢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努力为孩子们创建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高小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