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举行“喜迎二十大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升旗仪式

2022-09-2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李茂盛 东营报道

  为庆祝祖国73岁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上午,广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并齐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上空,这一刻,全体师生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为强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校长黄连生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强调“奋斗是快乐的、奋斗是幸福的,我们要为党为国服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时向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第一,铭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奋斗;第三,志存高远,自觉担当作为。全体师生要坚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努力学习的磅礴力量和勤奋工作的拼搏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祖国庆生。

  本次升旗仪式有助于激发广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党为国育才,共同谱写新时代伟大赞歌,为国家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