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开展“欢度国庆节”黑板报、手抄报展示活动

2022-09-30 00: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厚植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9日,东营区第三中学组织开展了“欢度国庆节”黑板报、手抄报展示活动。

  在学校少先队的号召下,各中队积极响应,倾心设计,用粉笔书写、以图画传情,向祖国母亲献礼。队员们以一方黑板为阵地,以粉笔为工具,谱写爱国热忱:寥寥数笔,描绘出巍巍长城;细致笔触,勾勒出祖国版图;妙笔生花,展现出盛世华夏。在手抄报中,我们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一幅幅手绘画面,让小小纸张演绎出跳动的气息,彰显出三中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强国复兴的坚定信念。

  学校教师表示:悠悠爱国情,拳拳学子意。在活动中,三中学子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心,诠释了当代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加深了他们对国庆节的了解,自觉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王晶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