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五中学举办第44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2-09-30 08: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9月29日8时,东营市胜利第五中学第44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陈兆国、副校长韩学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邀请测井公司首席专家王金茂、副总政工师丁清盈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校长韩学清主持,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陈兆国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仪仗、彩旗方阵、管乐队、融和吉祥物率先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朝气勃勃,展现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紧随其后的31个班级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小学生的张张笑脸,稚真烂漫,昭示美好的明天;初中生们步伐沉稳,雄心高扬,绽放了希望的欢颜。各方阵整齐嘹亮的口号,奏响青春与梦想的交响曲。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运动员们成为赛场的焦点,个个神采奕奕,奋勇争先,引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汗水湿透了衣襟,又洒在了砖红色的跑道上所有的一切都充分体现了“重在参与、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校长陈兆国表示,本次运动会,彰显了胜利第五中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坚韧顽强的意志品格。同学们努力争先、出色发挥,希望在未来继续追求竞争和超越,创造美好和辉煌。(闫梅 韩学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