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职业中专开展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助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2023-01-30 14:35:30 来源:  作者: 赵菲菲

  为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全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垦利区职业中专自2023年1月29日开始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9日上午的培训启动仪式邀请区教育局师训办主任孙福义参加会议,孙主任指出,开展教师教学业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推进学习型系统建设,提升学校的内涵水平,希望广大教师重视本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进,学有所长”。

  本次培训周期为5天,将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班级管理策略、教育法律法规等11个方面对全校教职工进行集中培训、交流研讨。近年来,垦利区职业中专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强化教育人才培养,以教师培训为着力点,通过开展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培训活动,切实提升教师队伍业务技能水平,为助力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彭振 王俊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