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启航 安全先行——利津县盐窝镇北岭幼儿园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3-02-03 15:38:31 来源:  作者: 索乃玲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全体师幼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2月3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北岭分园召开了开学前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会上,园长付乃华安排和部署了开学前安全检查的各种事项,强调人人都是安全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安全检查要落实于行,随时关注、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形成闭环管理,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好。

  随后,老师们对园所建筑、户外大型玩具、用水、用电、食堂安全等进行了细致、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园所环境。

  通过本次安全会议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为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崔文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