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组织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评

2017-02-24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霞 杨小芳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 为了丰富少先队员们的假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中队相互交流学习,2月23日,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少先总队对小学部50个中队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手册》进行了集中展评。

少先队组织专业教师对展评的作品进行了评比,评选出装饰精美、内容充实、意义深刻的优秀作品100余份。

学校在寒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学习祖先创造的灿烂文化知识,继承仁、义、礼、智、忠、信、孝、勇的民族秉性,坚持积累知识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路线,鼓励队员们列出自己的计划,有意识地观察生活,记录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活动设置了“安全知识我知道”、“传统文化知多少”、“优良家风在我家”、“书韵飘香”读书系类活动、“练一手好字”、“我锻炼我健康”、“春节习俗”、“红领巾志愿者”等板块,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展现春节生活的全新平台。让孩子们在书香中成长,自主传承美德,树立优良家风。

学校每年一度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手册》展评活动,让队员们在活动中体验,在过程中成长,让假期变得丰盈充实,让美好永驻孩子心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