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中学扎实规范迎接县教育局、体校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6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伟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 为加强学校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学生热爱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 8月16日早上县教育局崔志坚副局长、县体校袁义和校长一行,到陈庄镇中学“体育后备人才集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崔局长一行通过查、看、访、问、听,全面了解了陈庄镇中学训练基地的工作情况。对训练基地各项训练工作的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县局领导在学校会议室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学校进一步加强专项化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学校训练工作特别是“请进来”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在肯定学校训练基地成效和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的同时,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体育教师主观能动性,切实抓好接下来的体育课改,全面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最后崔局长对基地训练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致认为我校训练基地工作扎实、有效、规范、细致。

  教育局领导此次莅临检查指导工作,为我校体育专项化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对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训练管理,提高体育课堂教学水平,建设规范化学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