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红歌暖我心”红歌比赛

2017-09-14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任海峰 况亚欣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任海峰 况亚欣)红歌唱响延安精神,党旗飞扬百年辉煌。9月13日晚上7点,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我校西篮球场举办了“红歌暖我心”红歌比赛。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本届红歌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出场的是五连,他们服装统一,满脸洋溢着微笑与自信,他们用清亮的嗓音和精妙的唱功为大家带来了《军中绿花》和《假如战争今天爆发》两首歌曲,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接下来是四连,他们一路小跑跑上台来,展现了四连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为大家带来了《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在接下来出场的连队中,大家都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唱,现场掌声不断。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新生们积极报名,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其中环艺班的冯思萌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后来》赢得了大家如潮般的掌声。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二连荣获一等奖、四连获二等奖、五连荣获三等奖。

  我院举办的此次红歌会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建工师生特殊的“红色”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赤子之心。当代大学生应铭记历史,秉承延安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