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大型歌咏比赛

2017-10-1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明洋 隋志国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明洋 隋志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国庆68周年的到来,弘扬以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于国庆节前夕举行了“喜迎国庆68周年,同心共筑中国梦”大型歌咏比赛。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赞美伟大祖国68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

  上午,总校操场上,庄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六年级合唱比赛的序幕。紧接着,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在校园里飘扬,《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师生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参赛师生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午,在供应校区,七年级比赛正式开始。一首《国家》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精忠报国》表达了学生时刻不忘报效祖国的鸿鹄之志,合唱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高潮,所有同学自觉参与合唱,演唱队伍打出手中的礼花,挥动五星红旗,映红了整个舞台。最后李晓菲老师指挥全体生生共同演唱《国家》,将红歌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通过这次合唱比赛,唱响了爱国主旋律,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增强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凝聚了班级团结的力量,起到了深远的教育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