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学杨淑静荣获“山东省少年儿童发明奖”

2017-12-07 18: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伟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海伟)在2017年3月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教育学会联合组织举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少年儿童发明奖”暨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评选活动中,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六年级十班学生:杨淑静同学,(班主任:闫如明老师、参赛辅导:李海伟老师)经过县、市层层选拔。在全省几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杨淑静同学本次获奖是东营市唯一一名在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为我市在少年儿童科技文明教育方面的努力赢得了掌声和关注,为陈庄镇中学即将申报“山东省少年儿童科技发明教育基地”的成功增添了砝码。

  学校岳长收校长对本次杨淑静同学获得的成绩给予鼓励与祝贺,并语重心长的指出:在上级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今天,培养发展孩子们的创新思维、高度重视科技发明教育的推进工作是目前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理应成为培养科学新人的摇篮。唯有从小养成科技创新思维,科学新人辈出,我们才能胜任两个历史时代——工业文明时代和知识经济时代所赋予的艰巨使命,面对使命,我们责无旁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