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艺术周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03-2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勤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勤)迎着早春的朝气蓬勃,3月19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艺术周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前,经年级组教研,每班家长分为两组,分别观摩奥尔夫音乐活动和美术活动。奥尔夫音乐活动中,小朋友在老师和爸爸妈妈面前用唱歌的方式介绍自己,之后老师带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动《小火车》来到美丽的果园。伴随着非洲鼓强有力的节奏,我们一起喊起了豪放的劳动号子,体验《丰收的果实》带给我们的喜悦心情。美术活动中,借助“小梵高”材料,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尽情创造、描绘出一幕幕温馨时刻:一家人去野外郊游,全家围坐在一起野炊;一家人一起参观动物园等等,孩子们用鲜艳的色彩在纸上描绘出了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妙幸福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多元课程,零距离地看到孩子们的在园情况。在家园共育工作中又画上了浓浓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