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科达小学举行小小朗读者风采展示活动

2018-04-2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继玉 李珍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孙继玉 李珍) 为传承诵读经典,展现学生阅读风采,培养读书兴趣,4月19日,东营区科达小学举行了“阅读相伴 快乐成长”小小朗读者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中,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诵读风格各异,或铿锵有力,或温柔委婉,或抑扬顿挫。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少年》、《英雄中国》、《中国的微笑》、《我的祖国,我的母语》,一首首充满爱国情怀的诗歌,从孩子们的口中琅琅诵来,那坚定的眼神、充满力量的动作,不时博得场下师生和家长朋友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朗读风采展示活动,让无声的文字化为有声的朗读,激发了学生诵读的兴趣,促进了朗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学生的语言能力发展搭建了成长的广阔平台,充分展现了科达小学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科达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多举并措,让口读耳听、美读赏读的读书热潮常态化,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自己对大千世界的理解和感悟,演绎属于他们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