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玉峰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圆满完成

2018-04-23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记者 杨枫桥)4月20日,每年一度的东营市玉峰幼儿园亲子运动会落下帷幕,自4月17日起,托班、小班、中班、大班的幼儿以及家长和全校老师共同参与本次运动会,参与总人数高达1500余人。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体能活动,能让孩子与家长共同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带给孩子们一份最珍贵的礼物!更希望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亲情,感受温暖,同时也能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康成长!

      在亲子游戏中,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高高兴兴地参与比赛,家长们人人返老还童、摩拳擦掌地要争取第一。比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此刻达到了顶点。

      本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