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

2018-05-15 16: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甜甜 李晶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甜甜 李晶)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5月10日,东营职业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操场震撼开幕。东营职业学院校长李延成等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出席开幕式。

      早上8时,方阵准备就绪,整装待发。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护卫队手持国旗、校旗、校徽依次走过主席台,由各个二级学院和教师,裁判员,校职工工会等方阵依次入场。迈着整齐划一步伐和响亮的口号,以充满创意和乐趣的表演形式入场,展示着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方阵入场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举行升旗仪式。校长李延成至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向积极备战的裁判员、运动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校长李延成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体育学科的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丰富体育文化活动。并强调,运动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文化存在,是一种行为艺术,是人们磨练意志、启迪心智、强健体魄的有效途径。比赛有输赢,竞技有高低,运动却无止境。他希望,全校师生在创建优秀的高职业院校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有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运动会开始,我校橄榄球队进行了表演赛,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喝彩。
      校运会是展现出了东营职业学院竞技风采、奋力拼搏精神的体育盛事。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和激烈角逐,各代表队佳绩连连。东营职业学院运动会期间,各代表队认真组织,充分彰显了凝聚力量、团结拼搏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