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2018年国学展演节目选拔赛在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

2018-05-17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磊磊

      大众网东营5月17日讯(通讯员 马磊磊)  5月15日下午,由东营区文明办、东营区教育局主办的东营区2018年国学展演节目选拔赛在东营区丽景小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区18所学校的400余位中小学生欢聚一堂,吟诵经典国学曲目,展现青少年的魅力青春。

      400余位中小学生通过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表演了《满江红》、《木兰辞》、《少年中国说》等18个内容丰富的经典曲目,以此来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传统美德。小演员们通过形式多样的精彩演绎,诠释了民族国学经典的诗香雅韵和广博高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指导学生品读传统经典名著,而且对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