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赛东营赛区比赛在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

2018-05-2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雪荣 张金净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雪荣 张金净)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检验东营市珠心算教育成果,积极推动珠心算教育的普及与发展,5月19日,第二十七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赛东营赛区比赛在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东营珠算协会主办,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来自五个学校和培训机构的六百余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监考老师们积极认真维持好考场秩序,保证了比赛在紧张、有序、严密的氛围中顺利进行。东营市财政局和东营区教育局的部分领导观摩了本次比赛。

  珠算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启智益慧的现代教育功能,已经获得世界范围的普遍认可。东营区丽景小学作为珠心算试点学校,在全体学生中普及珠心算教育,在多次珠心算比赛中屡创佳绩。今后,东营区丽景小学将继续扎实推进珠心算的普及工作,积极弘扬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