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学校举行退队入团仪式

2018-05-23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怀媛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崔怀媛) 5月21日早上7:30,东营区实验学校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退队入团宣誓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营区实验学校校团委主办,少先队协办,活动前期积极准备,利用团日活动时间分别以共青团的历史、入团流程、团章、团歌为主题开展了四次团课,并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入团动机的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最后对团务知识进行了测试,最终东营区实验学校确定了43名新团员名单并进行了公示。

  本次退队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大队长吕新枝带领少先队员呼号,工会主席唐波涛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学校校长薄官昌、副书记宋保伟、副校长韩庆华、赵庆国为新团员摘下红领巾,佩戴团徽并颁发了团员证。面对着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新团员许下了庄严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誓仪式将大会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退队入团仪式,对新老团员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记住在团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出色的成绩为祖国书写无悔的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