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科达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8-05-3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宋国倩 单敏

  大众网东营5月30日讯(通讯员 宋国倩 单敏) “很久以来,我心中就有一个梦想,盼望有一天,能够带上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今天,终于梦想成真啦!” 5月29日上午,东营区科达小学隆重举行“你好,新时代”2018少先队入队仪式,共有240名新队员光荣的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新老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声音嘹亮,火红的队旗显得格外鲜艳。
  随后大队长郭瑾琳代表大队委员会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并宣布了新队员名单。最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来了,老队员们来到新队员面前,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脸上洋溢着激动和自豪。

  敬个队礼,向学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在鲜艳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宋国倩老师带领全体新队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体少先队员敬队礼,在飘扬的红领巾和徐徐飘动的五星红旗下增强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信念。
  随后,进行了新建中队授旗仪式。中队长接过中队旗郑重承诺:亲爱的祖国,我们会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新队员代表林秋实发言,他说:“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了!我们将永远向着太阳、向着中国共产党、向着祖国!”   
  学校领导寄语新队员们要以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争当新时代好队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老队员齐唱队歌并在庄严的呼号和退旗仪式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举行隆重的入队仪式, 更激励教育少年儿童听党的话,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