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6-0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史博山 马磊磊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史博山 马磊磊)  6月5日下午,东营区丽景小学联合东营市禁毒大队、东营市公安局开展“青春守护 法律同行”法制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为丽景小学的师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法制教育宣传课。

  在活动现场,民警从实际案例入手,结合法制教育宣传展板内容,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禁毒知识、交通安全知识、校园欺凌的防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并给学生发放禁毒教育宣传手册,向学生宣扬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告诉广大少年儿童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勉励学生增强法制观念,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违法行为,远离人身伤害,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新时代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东营区丽景小学通过宣讲活动,旨在规范师生的言行、预防校园违法犯罪,引导学生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了解、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增强了学生法制观念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东营区丽景小学以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学校法制校园建设,引领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多开展法制宣讲活动,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