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十一中举行2018届初中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1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宫洪民 张建 王明堂


  大众网东营6月14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宫洪民 张建 王明堂)6月13日上午,胜利十一中在天健馆隆重举行了“感恩母校,扬帆远航”为主题的2018届初中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家长代表、九年级任课教师和2018 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首先对2018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奖励,毕业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感恩书籍,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学生代表满怀深情地回忆了美好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的无限深情和永久眷恋,并立志:牢记教师教诲,谦逊持恒,成人成才;教师代表回顾了尊师爱生、拼搏奋进难忘历程,对毕业生表达了殷殷祝福;家长代表代表全体家长高度赞扬了学校的“面向全体、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感谢对孩子们的精心培育,教育孩子要牢记师恩,回馈母校。

  最后,学校领导发表讲话,感谢全体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社会各界及家长们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期望:一是牢记并践行“做人要谦逊,做事有恒心”的校训;二是塑造乐观积极、自信奋进的人生态度;三是胸怀祖国、立志成才,做未来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