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展厨艺 显风采”美食品尝研习会

2018-06-28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8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张雪玲 为展示幼儿园特色营养美食,让家长深入了解幼儿膳食情况,6月21日中午,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展厨艺  显风采”美食品尝研习会。东营区人民政府督学许秀芹以及幼儿园伙委会、家委会代表、部分教师参与活动。


  幼儿园大厨、面点师傅精心筹备、大显身手。他们制作的一道道色、香、味、形俱佳的菜品和面点呈现在大家面前,“蛋黄焗南瓜”“红烧排骨”“香酥龙利鱼”“菠萝虾球”“琉璃面包”“小笼包”“鲫鱼汤”......这些菜品不仅适合幼儿饮食结构,而且体现了食物的花色多样、营养均衡。由专家、教师、家长代表组成的品尝团,通过观看、品尝、评选几个环节,为自己满意的美食进行点赞、投票。经过品、研、评、选出最佳菜品为香酥龙利鱼、菠萝虾球,最佳面食是蔬菜卷、酥油饼,最佳甜点是无水蛋糕。评选出金勺奖2名,最佳创意奖4名。

  本次活动,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幼儿在园的膳食情况,对幼儿的饮食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对我园的营养膳食工作更加放心!食堂人员表示在膳食上继续努力,争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