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中心园举行 “雏鹰起飞 快乐起航”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8-07-06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2018年6月1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师幼、家长欢聚一堂,举行了“雏鹰起飞 快乐起航”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共同庆祝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活动在老师们激情的《高山流水》锣鼓声中开启了节日庆祝的序幕,接着一个个幼儿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彩虹体操队的《盛世萌娃》,幼儿园大班表演的《篮球宝贝》,中班表演的《玩转呼啦圈》、以及小班表演的《小小西瓜球》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次次把联欢会推向高潮, 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幼儿们载歌载舞中享受游戏中的快乐,获得成功的喜悦。活动的最后进行了“与文明牵手,与文明同行,做文明宝宝”签名仪式,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在长卷上画出自己的小掌印,并签上自己的姓名。树立起宝宝的文明意识,让幼儿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展示了幼儿园艺术教育的成果,为孩子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同时进一步拉近家园融合,推进家园共育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