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2018届国旗班开营训练

2018-07-17 10: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李明洋 马梦杰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李明洋 马梦杰) 7月13日,在37度的闷热天气下,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2018届国旗班训练营仍在坚持训练。

  区三中国旗班自开营以来,这已经是坚持室外训练的第7天。几天来,成员们跟随特聘教官依次学习了齐步走、正步走等动作,在教官的带领下,她们完全按照解放军部队的要求严以律己。已经逐渐褪去了开营时的娇嫩与稚气,成为了一个个合格的“孩子兵”。紧张艰苦的训练正值酷暑,同学们又大都没有离开过父母、没有过独立生活的经验,但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高温,坚持训练,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的队员。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暑期国旗班训练活动,让青少年队员经历了风雨的洗礼,饱受了烈日的考验,体质得到锻炼,意志得到提升,品质得到锤炼,观念得到完善。这是东营区第三中学规范升旗仪式、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彰显了东营区第三中学德育教育的品牌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