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志愿者暑期走进万叶书园

2018-07-23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刘虹

  大众网东营7月23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刘虹) 虽然暑期到来,但静待花开的志愿者们没有假期。7月20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静待花开志愿服务队招募志愿者走进万叶书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图书管理员耐心地讲解了如何分类摆放书籍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按照图书的种类、大小、编码放到合适的位置,志愿者一本一本逐一整理,有些图书甚至要看序号后再查书名才能找到它们的摆放位置,通过志愿者划片,分工合作,认真而有耐心地整理,完成了任务。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也让小志愿者真正体会到书店工作的辛苦。锻炼了她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她们认真细心的品质,也增强了我们相互协作的能力,我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劳动最光荣这句话深刻的涵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