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神采飞扬志愿者305小分队开展“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

2018-07-30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张小强

  大众网东营7月30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张小强) 为响应少工委“争做小小志愿者活动”,7月27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神采飞扬志愿者305小分队32名成员,以淄博路为中心轴,南北外延,成功组织第一期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

  共享单车方便了出行,但是也有很多不文明摆放单车现象,针对这一情况,神采飞扬志愿者305小分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共享单车集中文明摆放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淄博路由西二路至西四路道路两旁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摆放,并认真擦拭了部分脏污的车辆。小小志愿者们通过整理清洁单车,培养了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养成乐于助人的好习惯,成为当代有知识、有文化、有道德、有素质的合格小学生,同时,通过整理共享单车这一个简单的动作,培养同学们的耐性,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使我们的街道变得更加美观,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和谐城市形象的创造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