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小学游泳运动普及工作圆满结束

2018-08-16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团结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团结 记者 于文豪) 东营区实验小学游泳运动普及工作于8月14日在东营区蓝天游泳馆顺利结束。

  按照省里规定,东营市作为游泳运动普及工作试点城市之一,东营区实验小学按照要求,三年级以上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16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教练员的辛勤付出,游泳普及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160名同学们的游泳技能明显提高。同学们能够很协调地换气,手脚的配合也日趋协调。在训练中,同学们间隔五米跳下水出发,25米后返回,一口气能游50米,游泳技能大大提高。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掌握游泳健身、生存和救急技能,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