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08-28 10: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史博山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通讯员 史博山 记者 于文豪) 8月22日,东营区丽景小学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18年秋季新生家长会,全校300余位学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家长会共分三个阶段。首先由任兰英校长向全体与会家长作专题报告,家长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从任校长的报告中了解学校的办学思路和育人方向;随后,由信息中心面向全体家长进行阳光分班,全体家长监督阳光分班工作流程。分班采用东营市均衡分班软件,输入班级数、导入学生名单模板、一键分班,公示分配结果。最后,由现场的家长代表监督,班主任抽取抽签顺序号码,各班主任老师按照抽签顺序号抽取班级和班级学生名单,并当场公示结果。各班主任老师在现场采用面对面建群的方式,面向家长建立各班级微信群,以更好地为学生和家长服务,方便全体家长和老师地沟通和交流!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让2018级新生的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认识学校,搭建了家校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阳光分班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老师,又学到了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是受益匪浅。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去。相信在家校共同的努力下,2018级一年级新生一定会很快适应小学生活,在丽景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