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迎接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2018-08-2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田丽丽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田丽丽 记者 于文豪) 2018年8月28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东营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曹振华一行到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对2018—2019学年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贾方花园长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幼儿园开学情况,对园所设施、规范办学、食堂安全、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随后对各班级环境创设进行了实地查看,督导组对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学初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幼儿园计划早、措施实、安排细,给孩子们创设了一个环境优美、温馨、干净、安全的生活成长空间。

  此次督导检查,有效保证了开学工作的“规范、和谐、有序”,东营区幼儿园将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 ,共同开创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崭新局面。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