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

2018-08-3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宏光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宏光 记者 于文豪) 8月29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新军代表校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十六个主题,在对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中黄新军重点强调,加强党组织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坚守质量立教、探索完善“家”文化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严禁有偿家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学的氛围营造好,工作准备好,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能正常、有序地进行,韩庆华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师任课安排、办公室安排进行了宣读,赵庆国副校长对教职工办公纪律,请销假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要求。

  最后,黄校长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希望。一是注重讲组织政治,争做党忠诚的教育工作者;二是注重讲大局意识,要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东营区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共同开创学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