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2018年新生入学仪式

2018-09-04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磊磊 崔亚乾 史博山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通讯员 马磊磊 崔亚乾 史博山 记者 于文豪) 9月1日上午,东营区丽景小学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明礼立志 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入学仪式。新生家长也应邀来到现场和孩子们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活动分为走红毯、发放入学护照、签名寄语、理冠正衣、学习护照内容、校长寄语、爱的互动与认识校园八个议程。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小学生们自信的走上红毯,在签名板上写下对学校生活的期盼,并且在家长的陪同下学习“2018级新生“十能”合格小学生标准”。通过学习“标准”让孩子们尽快了解小学生活,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校长任兰英也与孩子、家长朋友们共同分享教育心得,提出希望!相信这些新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中能够逐渐融入丽景小学这个温暖而幸福的大家庭。小学生活从此开始,希望将从这里起飞,梦想将在时刻孕育,未来一定属于他们。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