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2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宏光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宏光 记者 于文豪)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东营区实验学校于9月7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韩校长宣读了教学名师、优秀班主任、功勋教师、教坛新秀、服务能手、党员先锋、教学奉献奖教师名单。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现场对40名优秀教师予以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王淑青发言,学生代表为教师节献词。最后,黄校长作重要讲话,黄校长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强调,老师们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用激情、汗水、智慧谱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表彰大会,弘扬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展示了学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