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景苑学校举行“庆国庆 歌声嘹亮”合唱比赛

2018-10-01 20: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苗旺 王晓丽

  大众网东营10月1日讯(通讯员 苗旺 王晓丽)为了庆祝祖国69华诞,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展现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 9月30日下午,东营区景苑学校举行了以“庆国庆 歌声嘹亮”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或齐唱或领唱,歌声或铿锵或轻柔,无不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孩子们演唱结束后,景苑学校的全体老师们也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比赛尾声,尹校长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并对本次比赛作精彩发言,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立足当下,发奋读书。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加深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