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2018-10-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霞 王晶晶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通讯员 王新霞 王晶晶 记者 于文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东营区第三中学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整队、入场,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集合在操场上。四(1)中队作为本周的值周班级,整齐列队于主席台前,带领全校师生高声齐唱国歌,雄浑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上方回荡。各中队在大队部的号召下开展了“习爷爷的嘱托大搜索”活动,队员们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感受到了习爷爷的关怀与期盼。仪式上,队员代表进行了一场慷慨激昂的演讲,青春的激越、人生的梦想、勤学苦读、奋发图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志向飞扬整个操场。一场在“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主题下的积极正能量的精神洗礼又一次开启了区三中全体队员的青春梦想。

  最后,薄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队员们提出了新希望:养成习惯,做勤学好少年;传承美德,做文明好少年;怀揣梦想,做阳光好少年。

  在第69个建队节来临之际,区三中的少先队员们以独有的形式向建队节献礼,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再次拉近了他们与习爷爷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是“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之一,区三中少先队将会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队员们行动起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