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专委会代表到腾飞教育进行考察和指导

2018-10-09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于文豪) 近日,教育部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专委会副秘书长、《神州学人》办公室主任安艳琪来到东营腾飞教育公司进行考察和指导工作。

  首先,腾飞教育负责人对安艳琪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根据东营现阶段教育教学培训情况向安主任做了简单介绍。

  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加强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安艳琪主任对《发挥留学媒体作用,推动“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进行了重要讲座。

  同时,安主任针对目前东营的教育现状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她表示将根据东营的教育现状做出可行性计划——匹配教育类高端项目,把一线城市的教育理念带到东营,同时引进国际化的项目,这些优质的项目将会对东营的教育教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