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在东营市首届校级联盟初中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18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关丽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8日讯(通讯员 关丽 记者 于文豪) 近日,东营市首届校级联盟初中英语演讲比赛暨山东青少年英语电视大赛在东营市实验中学成功举办,东营区第三中学七年级原创课本剧《The adventures of Tony》,八年级课本剧《An old man moved the mountain》分别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七年级杨若溪在个人演讲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获二等奖,八年级吴泽萱在个人演讲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一等奖。

  在本次活动中,东营区第三中学七、八年级的英语教师展示了高超的业务能力,在历时一月有余的准备过程中,英语组再次发扬团队协作互助和奉献精神,剧本编撰、演员筛选、舞台表演、背景设计等一系列繁琐的工作都是利用下班时间和周末进行,在此过程当中,无一人喊苦叫累、推诿退缩,大家积极主动的承担任务、献计献策,学生们刻苦地进行训练和彩排,家长们主动请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原创课本剧《The adventures of Tony》《An old man moved the mountain》,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演员们流利的口语和精彩的舞台表现也充分展示了三中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东营区第三中学的英语教学水平,又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英语学习兴趣,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