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淡泊明志”杯教师基本功大赛顺利举行

2018-10-2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建婷 杨录西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23日讯(通讯员 孙建婷 杨录西 记者 于文豪) 为提高教师们的教学基本功,激励教师们苦练基本功,东营区丽景小学成功举行了“淡泊明志”杯教师基本功大赛,此次比赛主要是钢笔字的大比拼。

  丽景小学举行教师钢笔字比赛,比赛统一时间、统一用纸,现场命题,以《诫子书》为书写内容。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都认真书写,尽情展示自己书写的风采,力求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此次比赛要求教师全员参加,在统一规定时间内完成写字要求,比赛中每位老师积极参与,统一用笔,规范书写,一笔一划、工整有力地书写着每一个字,端正坐姿,展现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最后一行行整齐的钢笔字跃然于纸上。

  此次比赛激发了老师们苦练教学基本功的热情,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对提高教师们的整体教学水平起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丽景小学教师素养的提升和素质教育的开展提供了更大的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