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学校召开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10-2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兵 张纪锋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洪兵 张纪锋 记者 于文豪) 为实现“为学生的一生储备幸福”的办学目标,打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形成教育合力,东营区文汇学校于10月26日隆重召开了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大会在融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政教处张纪锋主任宣布家委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吕象军副校长为每一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家委会代表发言之后,家委会主任宣读学习《东营区文汇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并举手表决。吕象军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成立三个月以来的主要工作跟与会的各位家长代表做了交流,并对家委会寄予厚望,希望在家委会的协助下,实现家校共育的双赢,培育出新时代的文汇英才。

  家委会的成立以及家委会会议的胜利召开,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群策群力,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学校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