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营区实验小学荣获东营区青少年诵读大赛一等奖!

2018-10-3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吕新枝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通讯员 吕新枝) 10月29日下午,东营区实验小学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东营区青少年诵读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东营区共有26个学校同台竞技,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个作品进入决赛。东营区实验小学代表作品《我是一个小萝卜头》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区进入决赛的15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佳绩!

  东营区实验小学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讲述着小萝卜头的感人故事,一张张老照片情景再现,让每一位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惜奉献生命的坚定信念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小选手们声情并茂,在座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节目演出完毕之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东营区实验小学切实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坚持以素质教育为核心,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从实际出发,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开设周内特色课程和每周五社团活动课程,有“合唱团”、“舞蹈团”、“小主持人社团”、“非洲鼓社团”、“鼓号队社团”、“足球社团”、“花样跳绳社团”、“围棋社团”、“书法课社团”等,其中东营区实验小学的“非洲鼓社团”去年获得东营市器乐比赛一等奖和东营区一等奖的好成绩,东营区实验小学合唱和舞蹈社团多次在东营区各种文艺汇演中屡获好评。

  今后,东营区实验小学会再接再厉,为孩子们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打造特色品牌课程,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