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第五届“三中好声音”声乐大赛精彩上演

2018-11-1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霞 王晶晶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新霞 王晶晶 记者 于文豪) “快快拉起手,快快拉起手,我们是未来的世界……”来自东营区三中的“好声音”们齐聚多功能厅,唱响美丽三中梦。伴随五年级组“好声音”比赛的精彩开场,为期两周的2018东营区三中第五届“三中好声音”声乐大赛正式宣告开始。

  今年的“三中好声音”声乐大赛精彩纷呈,经过中队初选、级部海选晋级出的100组选手将同台竞技,为童年纵情歌唱。比赛按大队分为五个场次,五年级大队部率先登场,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他们歌声嘹亮、动作到位,表情丰富、收放自如。随着节目一个一个的深入,孩子们唱出了校园的最强音,唱响美丽三中梦。在婉转动听的独唱曲目《感谢有你》后,“小梅花奖”获得者张钥茹款款上台,深情地演唱了《梨花开》,吸引着观众一起和着音乐节奏唱起来,全场顿时成了歌的海洋,比赛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来自各级部的专业老师担任,比赛采用十分制,现场评分、计分,评委们从选手的舞台形象、演唱技巧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地评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五一中队的张钥茹、王若涵,五四中队的郭瑞琪、五十中队的张恪铭进入决赛。

  “三中好声音”迄今已举办四届,届届新意,场场感人,吸引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媒体的热情关注,赢得广泛好评,已经成为三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赛举办四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员,他们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拔节成长,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队员们用优美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歌唱生活、歌唱童年、歌唱未来。踏着新时代的节奏,队员们昂首阔进,共筑美丽中国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