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景苑幼儿园举办家长“五委会”成立仪式

2018-12-0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晓璇 王峰云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晓璇 王峰云 记者 于文豪)2018年12月6日,东营区景苑幼儿园召开首届“五委会”工作会议。会议开始之前,幼儿园邀请东营市云端花海家庭教育的逯国梅讲师带领大家做心理游戏:借我一双慧眼。家长们蒙上双眼,在老师的搀扶和简单提示下通过一条长长的、满布未知障碍物的曲折小路。

  之后东营区景苑幼儿园苏园长上台讲话,她提到“同心尚合”的真谛就是家园目标同向,思想同心,步调同频,立初心、怀初心、践初心,共同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接下来,“五委会”负责人分别上台宣布各委会成员及职责并颁发聘书。

  随后全体家长庄严宣誓,宣誓过后,伙委会成员跟随胡晓燕老师到伙房参观并品尝菜品。

  集体活动过后,五委会分别召开首次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工作部署。

  在这个倡导合作共赢的新时代,幼儿园“五委会”的启动,让家庭走向幼儿园,让幼儿园走入家庭,让“五委会”成员走进幼儿园,倾听孩子的声音,反馈家长的期待,参与幼儿园管理,共同营造“更儿童”成长氛围。东营区景苑幼儿园一定会群策群力,为了孩子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