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我是全勤宝宝、勤劳宝宝”评选活动

2018-12-1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学慧 宋艳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通讯员 郭学慧 宋艳艳 记者 于文豪)入冬天气变冷以来,幼儿请假现象增多。针对幼儿园里请假相对随意的这一客观事实,2018年12月11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争做全勤宝宝及勤劳宝宝”活动。

  幼儿园制定了科学详实的评选办法,每月除了公休日以外没有请过假的幼儿、每天入园不迟到早退的幼儿为全勤宝宝,小中大班幼儿出勤率分别达75%、80%、90%以上的幼儿为勤劳宝宝。各班平常严格考勤,召开家长会说明坚持坚持连续入园的意义,鼓励幼儿全勤。每班在每月月底进行统计,选出的全勤宝宝和勤劳宝宝在各班家园联系栏公布并发放奖状和礼物。

  全勤宝宝和勤劳宝宝的产生,更多的是一种激励,家长和幼儿内心产生的一快乐和自豪感。这一制度的长期实行,将利于幼儿入园保持连贯性,利于幼儿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