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六中党总支组织参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

2018-12-1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磊 张志湖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通讯员 高磊 张志湖 记者 于文豪)12月15日,胜利六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老渤海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胜利六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珍贵影像资料、历史文物、沙盘模型,聆听了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充分感受到了先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那种“立场坚定、勇敢顽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雕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虽然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已离我们远去,但老渤海精神却永不过时,始终与时俱进。今后,要把老渤海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与传统,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