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大学生艺术节颁奖典礼

2018-12-1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侯丽萍 邢冬云 秦萍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通讯员 侯丽萍 邢冬云 秦萍 记者 于文豪)12月18日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以“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东营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节颁奖典礼在东营职业学院大礼堂成功举行。李延成院长等人和东营职业学院一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在合唱专场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带来的《鸿雁》、《当那天来临》中拉开帷幕。紧接着,韩向荣等人带来的传统京剧《龙车风撵进皇城》以及声乐专业组一等奖张旭为我们带来的《悟空》,那余音绕梁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随后,李延成院长为获奖的学院和班级颁发奖牌。刁璐璐等人带来的舞蹈《映山红》和付同军等人带来的歌伴舞《我家住在黄河口》,那激情的演唱和优美的舞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颁奖典礼在刘盼盼等人带来的歌伴舞《让人民幸福安康》中完美落幕。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更坚定了学生们刻苦学习来提高自身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的决心,有利于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