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教师基本功粉笔字”大赛

2018-12-20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生金玺 徐新华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通讯员 生金玺 徐新华 记者 于文豪) 为丰富师生艺术文化生活,激发教师的练字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成为学生的好榜样,让每个人创造美、欣赏美,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了教师基本功粉笔字大赛。

  本次粉笔字大赛,采用了“集中、限时、抽选题材”的办法举行。参赛教师积极参与,高度重视,认真书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40周岁以下的20余位教师参赛,评委团队由东营区实验中学书法教师组成,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若干名。

  比赛活动,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了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展示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在全体教师中间形成一种自觉苦练教学基本功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